• 教师姓名:王建中
  • 所属院系:经济与管理学院
  • 个人简介: 个 人 简 历 主讲教师:王建中 石河子大学管理学/会计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中国.新疆)公司治理与管理创新研究中心理事、兵团干部学院特聘教师。兵团/省级精品课程《财务管理》、《财务会计》、...

《管理会计专题》是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专业选修课,本课程讲授管理会计的理论与实务问题。具体内容涉及高级管理会计概论、作业成本法与作业管理、战略业绩评价、战略成本管理与价值链分析等专题。目的是使学生能够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在掌握传统管理会计相关知识的基础上,追踪、了解、掌握二十世纪后期至今管理会计新发展形成的新领域,认识新环境下传统管理会计理论与方法的不适应所在和人们为此所作的新的探讨与实践,为研究我国企业组织面临的管理会计新问题、发展适合中国特色的管理会计理论与方法打下坚实基础。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