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张锐敏
  • 所属院系: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 个人简介: 张锐敏,女,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智能信息处理、模式识别,电信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参与兵团、校级科研课题多项,发表EI论文等多篇,出版专著1部,申请软件著作权11项。获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多媒体课件...

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现代通信网的基本概念、分类、特点,各种现行的通信网络传输、交换和路由选择等技术的原理和规则;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使学生重点掌握现代通信技术的基本理论,熟悉并掌握现代通信技术的基本知识,了解通信网的规划设计以及通信网技术的发展等。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现代通信网的基本概念、分类、特点,各种现行的通信网络传输、交换和路由选择等技术的原理和规则;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使学生重点掌握现代通信技术的基本理论,熟悉并掌握现代通信技术的基本知识,了解通信网的规划设计以及通信网技术的发展等。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