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陈良
  • 所属院系:化学化工学院
  • 个人简介: 陈良,男,汉族,生于1980年6月,工学博士,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化学会会员。主要承担化工专业本科《化工过程模拟》、《化工机械基础》、《实验设计与数据处理》和研究生《化工传递过程》课程的教...

本课程是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本科)的一门专业基础课,使学生在基本完成化工单元操作、化学工程、化工工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系统工程的方法并结合有关化工设计、化工工艺,数值计算方法,尤其是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知识,了解并能初步编写化工计算软件和利用较大型化工商业软件解决化工过程分析与流程模拟问题。了解化工系统过程模拟主要内容,学会化工过程分析、建立化工系统模型与过程模拟基本方法,掌握有关数值计算方法求解化工系统简单模型,初步掌握利用计算机模拟软件开发、设计化工过程。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