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孙春梅
  • 所属院系:外国语学院
  • 个人简介: 副教授 教师信息简介 孙春梅,毕业至今一直在石河子大学英语系任教,工作二十多年来讲授英语的同时也在教授日语,2005年9月起去陕西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08年6月获得硕士学位。2012年起,曾任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文化...

课程简介: 本课程教学内容选材广泛,涉及英美国家历史、地理、文化、社会、宗教等的各个方面, 重视人文关怀和人文素质培养。通过课堂上对词、句、语法、修辞等方面的精讲多练使学生在得到听、说、读、写、译五项语言技能培训的同时,理解能力、赏析能力和应用能力能有进步和提高。 一、课程的地位与作用 本课程是英语专业基础阶段必修课程。目的在于传授英语基础知识,对学生进行全面的、严格的基本技能训练,培养学生实际运语言的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丰富学生的社会文化知识,增强学生对文化差异的敏感性,为学生学习高年级专业课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二、课程的教学目标与基本要求 老师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精讲多练,使学生在经过课堂学习和课下自学之后,达到以下五个方面要求: 语音: 学生应掌握正确的语音和语调, 在朗读和听说中有基本的节奏感和语调感。 词汇:新认知1000 -- 1500 左右词汇,能在口语和写作中灵活正确运用。 语法:掌握系统的基本英语语法,并能在综合运用中作到概念清楚,形式正确。 阅读:掌握文章的主旨, 准确领会作者的写作意图, 读懂不同题材的文章,并保证一定的阅读速度。 写作:习作不同题材的文章,学习写摘要,提纲和笔记; 练习笔头回答问题,复述内容,做到内容完整, 条理清楚, 语法基本正确, 语言通顺、流畅。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