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程建军
  • 所属院系: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 个人简介: 程建军,(1979-)生于新疆尼勒克,祖籍河北衡水。教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 工学博士/ 中科院 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导师。兵团教学名师(首届),兵团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理事,全国青年地...

在人类历史长河中,人们为了满足不同需求,一直从事着各种工程建设,建造房屋用来居住或进行生产,架设桥梁、开挖隧道使出行更加便捷,筑堤修坝既可浇灌耕地又能防治洪涝灾害,修建地下铁路以减轻地面交通压力。所有这些工程建设,都与土有着密切的联系,它们或以土为建筑材料(如堤坝、路基),或以土为地基(如房屋、桥梁、码头),或以土为场地环境(如隧道、地铁车站、运河)。因此,土的工程性质对土工结构物具有直接而重要的影响。 土力学 <------------------------------------合并分隔线------------------------------------> 土力学是各种工科工程类必须要掌握的主要核心课程。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